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龙潭街道人大代表助力棚改拆迁

来源:桂阳县龙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邹君华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11: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拆迁工作是棚户区改造工作第一难事,也是关系棚改是否顺利开展的关键之举。面对困难重重的拆迁工作,龙潭街道的县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自觉与责任担当,投入到棚改第一线中。

  代表们十分关注当前辖区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尹波、廖丹丹等街道县人大代表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融入到拆迁工作第一线,协助拆迁指挥部人员上门进行房屋丈量摸底、入户宣传政策、收集户籍资料等。有了他们的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交流沟通、精准施策,洽谈、签订协议等各项工作跟进有序、稳中突进。为了拆迁工作,他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主动加班加点,白天上户、晚上协调,与群众谈拆迁,有时一等就是大半夜,并且有的代表带病坚持战斗,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撑着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呢?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来源:桂阳县龙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邹君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