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0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4月17日上午,桂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副主任邓和平、谭宜通、罗晓文、黄爱军,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梅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李鸿雁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规定的相关程序组织了工会委员补选,通过分发选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曹亮、彭光文两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梅玉作了讲话。李梅玉提出,工会是一个群团组织,其宗旨是维护本群体的共同利益和群体内各成员的具体利益,是广大工会会员自我服务、实现群体利益的组织。机关工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工会组织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言献策,为促进县人大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做到生活上照顾、工作上关心、权益上保障、精神上关怀;要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搭建机关职工凝聚人心、增进感情的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