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机关开展“理想信念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主持召开人大机关“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晓文、黄爱军、李梅玉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邓和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卫东围绕人大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机关4个党小组,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发言直奔主题,从遵循《党章》、遵守党规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也结合思想和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

  邓芳斌指出,这次人大机关“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是一次深化认识、解放思想,认清差距、找准不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学习交流,既加强了沟通和思想的碰撞,也激发了学习和干事的热情。他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理想信念”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眼界就宽,心胸就开阔,就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

  邓芳斌最后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