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4-16 14:54: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3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君登带领县人大法制委、内司工委人员深入到土桥镇调研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土桥镇人大主席曹波陪同调研。

  在土桥镇会议室,邓君登一行听取了土桥镇关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邓君登来到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现场调研,仔细了解土桥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和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君登表示,土桥镇在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敢为人先,主动作为,并且能够创新实践,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来武装,不断建设具有土桥特色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经验值得借鉴。邓君登强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要充分履行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为建设好平安汝城、法治汝城贡献土桥力量。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