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拉开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序幕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11: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文明劝导一小步,城市文明提升一大步。”4月16日,伴着武陵源区2018年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的启动,武陵源区人大机关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也拉开了序幕。 据悉,武陵源区2018年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将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这个主题,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通过重点对城区交通要道及十字路口横穿马路、闯红灯、随地吐痰、乱丢垃圾、满嘴脏话、翻越护栏、攀折花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引导教育广大市民摒弃陋习,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亦是武陵源区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为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区人大机关制定了文明劝导工作方案,组建了“文明劝导”志愿者团队,“文明劝导”志愿者的身份将在每个星期五深入到机关指定的社区街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劝导、制止各种不文明行为,积极争城市文明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