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深入理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 周宇峰 编辑:redcloud 2018-04-12 17:1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来到舂陵江镇理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邓芳斌一到村里,首先召集了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支村两委汇报了近期时间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舂陵江镇党委政府汇报了近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就今年理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之后,邓芳斌一行对理坪村急需修缮的浮湖洲导洪渠管建设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就该项目建设进行具体部署。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邓芳斌指出,要继续扎实完善基础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按期按质完成,要对扶贫措施进行思考、摸索、实践,拓宽视野,同时要将支村两委干部培养成为“不走的工作队”,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政策,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凝聚更多的民意民心,促推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小康。

  县人大办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 周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