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4-12 17:23: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实施细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及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余怀民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推动各项工作。

  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纷纷表态,要严格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反思自身不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坚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