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研究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峰 编辑:redcloud 2018-04-04 09:30: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人大研究工作能力水平

  ——研究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8日,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祁圣芳主持,党支部副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杨志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按照家毫书记强调的“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大会有关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到研究室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两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决策参谋,以更高的标准搞好文稿服务,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其他工作,努力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

  支部大会上,祁圣芳同志总结介绍了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服务工作的简报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简报组工作,认为简报组全体工作人员坚持站在全局谋划全篇,政治站位高,角色定位准,责任担当强,自身要求严,圆满完成了五大项繁重工作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发扬这种团结奋斗的精神,忠于事业,坚守岗位,苦干实干,不断提升人大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赴京服务的几位同志结合工作情况谈了个人体会,一致认为,参加全国“两会”是一次思想得到升华、能力得到提升的难得机会,值得珍惜、回味与总结。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汲取宝贵经验,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全力攻坚克难,夺取新的胜利。

  此次党员大会还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查找问题,为接下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