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领导深入舂陵江镇督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阳征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46: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深入到舂陵江镇督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县政协副处级干部吴世德等一同前往。

  李梅玉先后来到横塘、吉利、钟家等村,查看镇村干部值班守卡情况。在森林防火值勤点,李梅玉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清明动态。

  随后,李梅玉来到舂陵江镇政府督查镇干部值班值守情况,镇党委书记张辉介绍,为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全镇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开好了镇、村、组三级干部会议进行安排布署;二是与财政供养人员签订承诺书;三是在重点路段、山头搞好值班守卡;四是成立镇巡查组进行全天候的巡查。

  李梅玉要求,一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二要严防死守,堵断火灾源头;三要抓好落实县委“五个从严”要求,决不踩红线。四要确保效果,即确保清明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阳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