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办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45: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4日上午,武陵源区人大办机关支部前往贺龙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祭扫缅怀元帅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活动。9时许,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贺龙元帅铜像前,苍松翠柏下的贺龙铜像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随着“立正,向元帅敬礼,敬献花篮!”礼声毕,机关支部书记与退休老党员手持花篮,缓步走到元帅衣冠冢前,庄严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列队站立为元帅鞠躬默哀,表达着对元帅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怀念。 2009年6月27日,贺龙元帅的骨灰从北京迁至湖南张家界安葬。元帅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一,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他带领家乡子弟从两把菜刀闹革命开始踏上了革命征程,整个大革命时期,张家界有2余万人跟随他走上革命道路,有7000多人浴血牺牲在战场。元帅的忠骨英灵虽长眠于脚下,但是其为民族独立、为国家解放、为人民幸福无私奉献、浴血牺牲的精神却永存。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的壮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以自己的言行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梦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