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东洛乡人大将平安送进校园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56: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东洛乡人大办联合乡安监站、乡交通站、乡林管站在东洛中心小学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和宣传。

  会上,针对小学生安全隐患较大的几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怎样认识交通信号灯、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以及预防火种等,学生们听的十分认真,时而采用安全知识问答以及穿插小故事的形式加强了学生们的参与度,也加深了学生们的印象。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唯一,也是全社会的财富。会后,我们给每位学生分发了《给学生家长关于交通安全的倡议书》,希望所有的家长都可以参与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坚决抵制和拒乘各种非法的“学生接送车”行动中来,为家庭的幸福,孩子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加强监管,一经发现危害学生安全的情况,立马阻止,确保社会和谐安定!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