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53: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柏周率领县人大法制委、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深入井坡镇就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

  在井坡镇政府,何柏周听取了井坡镇镇长陈桂娟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报告,详细询问并了解了防火宣传教育及进山路口检查站入山登记、森林防火检查人员安排、灭火装置配备及群众祭祖携带易燃物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了井坡镇岭塘村、浆塘村的森林防火巡查情况后何柏周强调,清明期间是森林火灾的多发期,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防范第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要通过多种多形式加大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使群众的护林防火意识不断增强和提高。要进一步明确防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火制度和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控制野外用火,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要不间断地巡查监控,并做好设备的检修,从源头上杜绝各种火灾隐患。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