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北湖召开

来源:北湖区人大城环资工委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 2018-04-03 16:15: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日上午,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北湖区万豪国际大酒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爱国、环资委主任委员邓国光出席会议。

  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早祥带领城环资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就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邓国光传达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环资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11个县市区分别作了经验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爱国对去年各县市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任务,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要按照新时代赋予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城建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地方立法权行使、环保及规划等工作来做好城建环资文章。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工作联系,不断提高人大城建环资队伍依法履职能力。要加强学习,精选好调研课题,工作才会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横向沟通与交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北湖区人大城环资工委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