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沙田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15:19: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清明将至,为加强清明期间火源管理,积极预防和有效控制森林火险,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沙田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特点,主动配合镇林管站和综合巡逻队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在各村(社区)张贴森林防火标语,充分利用广播、横幅、标语等宣传工具,向群众和社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二是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值守巡查。人大代表带领护林员、应急队员一起,对各重点山场进行巡查,严防死守,确保无森林火灾的发生。三是督促实行防火动态管控。严格野外用火管理,坚持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加大巡山查林密度,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