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禁毒法执法检查组深入县教育局等单位开展执法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15:21: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法》执法检查组来到县教育局就贯彻落实禁毒法情况进行检查。县教育局及汝城一中、汝城二中等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参加调研。

  执法检查组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夏亚平报告了县教育局贯彻落实禁毒法的情况,汝城一中、二中、职业中专、六中、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第二完小、思源学校的负责人先后向执法检查汇报了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县教育局及汝城一中等学校贯彻落实禁毒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许多中肯建议:要提高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禁毒法,加大禁毒法的执法检查力度,增强公民的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禁毒工作绩效,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身心健康。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