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邓芳斌到桥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阳征 编辑:redcloud 2018-04-02 15:53: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深入桥市乡调研玉竹(尾参)种植基地及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3月29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深入桥市乡调研玉竹(尾参)种植基地及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3月29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深入桥市乡调研玉竹(尾参)种植基地及加工企业发展情况,副主任李梅玉,副处级干部罗祖玉等人员陪同调研。

  邓芳斌一行来到桂阳湘嘉佳药业有限公司及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玉竹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玉竹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目前,玉竹生长旺盛,亩产预计达8000余斤。销售渠道畅通,市场供不应求,价格可观,每斤销售价达3元左右,每年产值近千万元,可为当地贫困户分红30余万元。程老板表示,准备用5年的时间,扩大玉竹种植规模,做好精深加工,力争年产值突破5000万元。

  邓芳斌指出,不管是产品还是企业,要想走得远,质量是生命,诚信贵于金,玉竹的生产及加工务必要重品质,讲诚信。同时,企业主还要有奉献精神,富了不忘本,要帮助带动一方群众共同富裕,获得民心!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阳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