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走访联系代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14:52: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密切同人大代表的联系,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3月28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一行来到方元镇卫生院燕塘分院,走访联系该院院长、县人大代表邓丽玲。

  邓丽玲介绍了方元镇卫生院燕塘分院的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及下辖村级卫生室的运行情况。该院负责原燕塘乡辖区内的医疗卫生工作,组织领导群众卫生运动,并培训卫生技术人员。该院共有在岗职工15人,下辖15个卫生室,共有乡村医生15人,承担着原燕塘乡辖区内11个行政村、2.3万人口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邓丽玲还提出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包括基层医护人员紧缺,人员编制不足;人才政策不配套,医护人员队伍建设需加强;基层药品基数范围大窄,药物更新不能满足群众实际需要等。

  李梅玉肯定了燕塘分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及邓丽玲代表的履职情况,鼓励邓丽玲要立足本职,克服困难,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结合自身工作,传达好基层群众的呼声,要在卫生领域提出更好、更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意见,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现实。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