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14:33: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宪法修改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原则和具体内容上来;要成立学习宣传宪法领导小组,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要以开展执法检查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为抓手,加强宪法宣传和实施监督工作。 此外,县人大常委会计划5月份对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宪法知识培训。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