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7: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上午,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县人大及常委会会议礼仪,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出席会议。会上李业军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和《监察法》,要按照“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