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7:19: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上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委监察委主任王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湘耀、区人民法院院长梅中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澧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区重点工程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宪法修正案。

  许忠亮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人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带头做好对修改后的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实施,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要积极推动监察法的实施,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准确把握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以新的姿态,奋力开创区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