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召开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8-03-27 10:2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汝城县召开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会议,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主持会议,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由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14个乡镇人大主席报告了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会议研究讨论了乡镇人大工作2018年度考核方案(草案)及人大代表活动小组2018年度考核方案(草案),安排部署了人大有关工作。

  肖春英充分肯定了过去乡镇人大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如,乡镇人大自身建设标准不高、人大制度不够健全,内容不够规范、在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开展不够到位、各乡镇人大工作开展不平衡等,并就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乡镇人大谋划2018年工作要有高度,有重点;履行工作职责要有制度,有成效;开展代表活动要有活动,有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要高标准、有榜样。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宁宇、吕兴萍,汝城县人大各办委正、副主任共36人参加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