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召开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27 09:46: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26日,汝城县人大召开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会议。会议由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黄宁宇吕兴萍,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及全县14个乡镇人大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各乡镇人大主席汇报了年的工作要点分季度工作安排,讨论了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考核和代表活动小组考核方案,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部署安排了有关工作

   肖春英在讲话中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当前乡镇人大工作中的短板,对进一步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谋划今年工作要有高度,有重点;履行工作职责要有制度,有成效;开展代表活动要有氛围,有成效;加强自身建设要高标准,有榜样。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