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热水镇上党课 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8-03-27 10:23: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到热水镇就“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给全镇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肖春英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重点结合新时代、新时期、新目标和新要求等内容,以深入浅出的案例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说细讲透,让党员干部轻松抓住重点加深理解并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会后将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融入工作生活当中。

  最后肖春英强调:今年是汝城县的脱贫摘帽之年,距离脱贫摘帽验收已经进入倒计时,如何确保热水镇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抓住重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发展增收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纪律要求,要因地制宜抓好贫困户的可持续增收问题,把问题清单做细做实,确保快速、高效、高质量实现今年脱贫摘帽目标。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