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邓君登深入集益乡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5:14: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君登认真听取情况汇报。

  3月23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带领县人大法制委、县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深入到集益乡远光村、益民村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集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谭海洋,乡人大主席黄义友陪同调研。

  邓君登一进村,就来到基础设施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来到贫困户家里,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所遇到的困难,邓君登向贫困户耐心讲解了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克服当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实地调研后,分别在远光村、益民村召开有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干部和村主干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的工作情况汇报。邓君登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前段时间的工作,对下阶段决战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掌握好政策,全面准确的掌握好扶贫政策,做到落实政策不走样。二是突出重点,抓住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扶贫工作重点。三是要注重实效,要把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不能做劳民伤财的事情。四是要守住底线,扶贫项目的实施必须按照要求,该走招投标的项目必须招投标,不能触碰法纪红线。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