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3: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桂阳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以及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军、罗晓文、李梅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形式庄严,气氛热烈。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及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就机关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并制定措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邓芳斌以《学习新党章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热烈交流。他指出,当前桂阳县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三大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强县”,全力开启桂阳发展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新形势下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革命传统,在推进赶超发展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是要发挥人大代表政治优势,当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就是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履行好法定职责;就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