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2: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桂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了机关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机关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党员进行对照发言和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阶段,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卫东同志通报会前准备以及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各党小组组长汇报组织生活会情况;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组织生活会是对工作的总结、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是从团结出发,通过相互批评,达到另一种团结,此次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能以诚相待,提出的工作效率不高、相互沟通不够、吃苦不够、工作推诿、有船到码头车到站思想等问题都是客观存在的,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学政治专业务、多主动工作、多担当、多沟通,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机关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合力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打造风清气正、高效务实的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服务桂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