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三月春光好 植树添新绿—桂阳县塘市镇人大代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桂阳县塘市镇 作者:李木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09:52: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伴随着和煦的春风,3月22日上午,塘市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们到水尾村河道植树造林点开展2018年度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李廷龙,县人大代表章金花、李波、周灶凤、盘红花、黄湘兰,镇人大代表肖林、朱咸新等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大家你一锹,我一锄,你下苗,我填土,两两一组,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每一道工序,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中,一共植树500余株,给河道两岸增添了绿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县、镇人大代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绿色塘市,打造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意义。代表们纷纷表示,镇人大组织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了代表们闭会期间的活动,又调动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桂阳县塘市镇

作者:李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