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同志带队赴深圳调研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7:46: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率队赴深圳市就物业管理和高新技术发展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调研现场。

  3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率队赴深圳市就物业管理和高新技术发展开展立法专题调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东楼及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福田区侨香村万夏物业、侨香村社区、天然居小区和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车库产权争议、共用车位租售、物业服务、业主委员会的建立、业主委员会的履职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圳市政府法制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物业管理和高新技术发展的立法情况进行了交流。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