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承坪、竹山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承坪乡人大 作者:颜冬明 编辑:redcloud 2018-03-22 10:30: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安仁县:承坪、竹山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 ---副县长蒋尚庭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承坪竹山片人大代表意见安仁县2018年“两会”即将召开,3月21日,县人大、县政府在承坪乡召开承坪竹山片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尚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尚庭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合理、内容充实、实事求是、系统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同时在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2018年工作目标,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鼓舞人心,符合安仁的发展实际,体现了政府自我加压、敢于挑战的勇气和决心。大家还就脱贫攻坚、交通设施提质改造、教育、旅游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尚庭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通过征求意见,政府听到了更多来自基层的真实的声音,对今后的政府工作很有启发。县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更加贴进基层和群众,更加切合安仁实际。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监督政府工作,使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承坪乡人大

作者:颜冬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