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慧娟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8-03-20 10:08: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桃江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黄梦其宣讲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习元出席活动。

  黄梦其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会场上,老党员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交流发言积极踊跃,会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退休不褪色,继续散发余热。 会上,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维新传达了全县老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慧娟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