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20: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0日上午,桂阳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军、罗晓文、李梅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新《党章》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中共桂阳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紧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明确了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分工、党小组划分和党小组长人选。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讲话,他强调:一是新一届党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握新形势、着眼新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支部安排的各项任务,主动担负起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机关;要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好人大“三会”,展现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