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东洛乡召开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3-20 10:09: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1日至12日,东洛乡各村陆续召开“2018年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乡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新老村干,同时还邀请了后盾单位一把手。

  “学校运动场规划后一直没有动工,应该尽快开工,以便早日投入使用”、“长桥至学校的小路应该硬化,一到下雨天,学生摔倒的现象时有发生”、“产业发展应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可行性,降低风险”、“应该邀请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技术培训、指导,提高产量,增加收入”……3月12日上午,下洞村座谈会现场热闹非凡,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驻村领导罗江涛和乡人大主席钟志远在认真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后,对问题分类进行现场答疑,他们强调要有大局意识,跳出“小家”站在乡村层面谋发展,合理合规享受应有利益。

  此次会议旨在集众人智慧,促乡村发展。深入一线,听取百姓心声,解百姓所惑,齐心助力振兴乡村。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