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4件代表建议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16 14:5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方案》,常委会从78件代表建议中选出关于尽快落实解决合并村后续工作的建议、关于推进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建议等4件建议为重点督办建议。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78件建议,聚焦“四个桂东”建设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会后交由有关国家机关和组织办理。为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县人大常委会从中选出关乎产业发展、民本民生、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4条建议作为重点督办建议,根据工作方案要求,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从5月份开始、9月底结束,督办情况必须按时反馈。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