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马桥镇人大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陈春生 作者: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 2018-03-16 14:54: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汝城县马桥镇人大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与汝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有关人员一同在马桥圩场、外沙圩场人口密集路段,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指导群众日常生活中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现场解答群众关心法律咨询,提供维权法律服务。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消费维权的认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陈春生

作者: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