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15 09:32: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2日,值全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各办委主任响应县委县政府“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九老峰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山水田园嘉禾再增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默契合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干得满头大汗,身上沾满泥土,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喜悦。大家在植树造林中充分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展示了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