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人人参与植树造林,倾情打造美丽乡村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3-13 10:1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暖风习习,春日和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根据桂绿委《关于认真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秀美乡村,由乡主要领导亲自带队,2018年3月12日14:30时,我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志愿者到上洞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欢声笑语,不辞辛苦,互帮互助,奋力添彩。汗水里夹杂的对大自然的热爱都随着一颗颗小树苗扎根到了这片土地。
     此次活动为上洞村新增了一片绿色,增强了全体干部 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我乡生态景观提质工作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引领更多的百姓自觉加入到植树造林队伍中,强化了百姓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