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党委、工会、人大社区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张蓉 编辑:redcloud 2018-03-13 11:07: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左二)看望慰问献血人员。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秋菊再次献血。

武警战士是献血的主力军。

司学群多次参加献血。

朱芳多次参加献血。

人大社区主任汪正云(左一)全程组织。

  3月9日上午一大早,省人大机关院内排起了长队,献血车上人头攒动,省人大机关党委、工会、社区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验血、等待验血结果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亲临献血现场,看望慰问献血人员,给大家鼓劲加油点赞。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秋菊参加过多次义务献血,9日上午主持一个会议后又参加另一个会议,马不停蹄地在12:00前赶到献血现场;毛志亮、司学群、潘学兵、朱芳夫妻双双报名献血;监测机因天气原因出现故障,朱芳、黎辉、廖壮波等人连续两次参加验血,争取能献上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共有42名机关干部职工、武警战士、物业员工参加体检,32人身体符合条件成功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正能量。这种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我们会继续下去,用自己点滴的努力,温暖更多的人,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来源:农委

作者:张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