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支部党员:相互批评“辣味”重红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14 08:38: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满足于学习了、知晓了。”“工作上缺乏攻坚克难的勇气,有‘逼着干、推着走’的现象。”“怕当责任,遇到问题‘绕道走’。”“缺乏讲实话、讲真话的底气,存在‘只栽花不栽刺’现象。”“”退休不代表退党,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还要保持。”“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余热。”……3月12日、 13日上午,在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召开的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一针见血。

  为了开好区人大机关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支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分别以党小组为单位先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收集对支部的建议和意见,查找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机关第二党小组与第三党小组相继召开会议,本着对组织忠诚、对事业负责、对自己从严的态度,党员干部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了党员的思想灵魂和问题实质,做到了自我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分析原因深入彻底、整改措施得力有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指出问题直击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期间,该党支部书记对第二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的每名党员逐一进行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会后,机关各党小组将收集到的对机关支部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及时反馈,为下一阶段的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