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积极参加“庆三八”气排球比赛

来源: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0:4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嘉禾县妇联、县文广新局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气排球比赛,来自全县各部门26支代表队参赛。嘉禾县人大机关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组队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面对强劲对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县人大机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近年来,嘉禾县人大机关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组织开展气排球、篮球、拨河、户外徒步等运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参加此次比赛的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晓青说,此次气排球比赛,是县人大机关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队员平均年龄都有50岁以上,是所有参赛队大队最大的。虽然最后没有赢得比赛,但是团队精神和拼博精神十分可佳,赢了气势,赛出了自已的风采。

来源: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