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为城市再添新绿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3-13 14:45: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为城市再添新绿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永定区大桥办事处金山茶场的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生态张家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及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参加植树。

  在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春天的第一场“播种”行动中,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种下新的希望。不到两个小时,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但绿化了环境,也展现了新年新开局、新春新气象,激励了大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去年10月,张家界市成功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今年是全市进一步巩固创森成果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环境保护立法和相关执法检查,为守护张家界市“绿水青山”贡献出人大力量。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