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组队参加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1:08: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下午,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队参加了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省直单位2018“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

运动员英姿焕发,合影留念。

运动员英姿焕发,合影留念。

省人大机关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3月7日下午,湖南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队参加了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湖南”省直单位2018“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本次健步走竞赛全程4.5千米,下午1:10分,以女厅级干部吴秋菊为代表的10人参赛队伍已在指定集合区整装待命,热情高涨。下午2:30分, 在裁判员发令枪声中,全体队员纷纷甩开脚步,向着终点奔去。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细雨,天气依然寒冷,但参赛队员仍坚持轻装上阵,全程选手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为大赛增添了一道靓丽迷人的流动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28支队伍1300人中,省人大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佳绩,粟伟珍获得个人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省人大机关女干部职工的风采,展示了机关女干部职工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