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肖春英到汝城县热水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0:54: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8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带领县人大办有关负责人深入热水镇水龙村、和兴村、热水村等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工作,了解该县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算和特防期信访维稳工作。

  肖春英认真听取了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和热水镇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今年的脱贫攻坚计划和各项具体措施,并当面询问村主干对全村贫困人口识别、走访摸底、一户一策及今年工作打算等情况。

  肖春英强调: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村一级要把握好“三率一度”问题,要抢抓机遇,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乡镇要抓好工作、责任、政策的落实。要搞好培训、梳理好问题清单,力争做到错退率、漏评率等为零,把问题清单做实。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履好工作职责,搞好上下协调;要扎实工作,发挥好工作作风;要遵守脱贫攻坚的工作纪律。关于特防期信访维稳工作,要确保零上访。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