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袁隆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0:5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4日,根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总体部署,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并主持会议,汝城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卫清、黄宁宇、吕兴萍,党组成员、人大办主任廖永红出席会议,汝城县领导何世英、邓新周、何柏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肖春英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之后,党组成员依次分别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聚焦规定的6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深入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并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组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列席的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春英在总结中指出,大家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中央规定的“6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而且紧紧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初衷和目的是帮助同志、促进工作,这也充分说明县人大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希望县人大党组每位成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下一步,大家根据要求主动认领班子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袁隆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