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郴州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9: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

  3月2日上午,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分月工作安排》;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起草方案》;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听取了机关编制有关情况、机关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市人大机关综合楼基建情况和使用情况、2013年到2016年机关内部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领导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向党中央负责,向习近平总书记负责的实际行动中,以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和积极配合的态度迎接省委、市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要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模范,具体到日常的吃请、公务用车、生活休闲的方方面面,不要人生活在十九大后,行为和习惯还生活在十八大以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准点上下班,要有请假制度,工作时间内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按照全市精准扶贫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加强对《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督察,落实市委统一部署的扶贫工作任务;要规范机关学习培训、考察活动,严守纪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元安,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湘安、高爱国、欧阳建华、张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付山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列席会议。

来源:郴州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