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第一书记进村帮扶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请将我的组织关系转至索溪峪街道田富村。”近日,在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区人大机关派驻田富村第一书记吴飞虎将自己的组织关系转到了驻村帮扶村。按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发出的“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决胜全面小康”的号召要求,在武陵源区委召开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全区22个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实现驻村帮扶全覆盖,帮扶无死角。

  索溪峪街道田富村再次被列为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驻村帮扶点,为了充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力量,进一步明确工作队职责,保障帮扶工作的落地,区人大常委会从机关党员干部中挑选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强、工作作风实、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吴飞虎担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由办公室主任亲自挂帅,选优配强了工作队,充分发挥精兵强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中坚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吹响决胜全面小康的号角。

  “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既然担任了第一书记,我就会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我要坚持用情走访农户,用心服务群众,千方百计谋发展,多措并举做实事。我要从建强基层组织,推进精准脱贫,建设美丽乡村入手,积极投身到驻村帮扶工作中,让田富村在决胜全面小康路上掉队。”“感谢区人大机关继续对我村的帮扶,非常欢迎第一书记的到来,我相信我们田富村会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在全区建设美丽乡村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极其重要作用,田富村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田富村的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指日可待。”村书记陈中圣握着第一书记的手说道。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