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小华深入走访困难群众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5: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老周,最近身体怎样?日子过得还好吧?儿子、儿媳妇都还好吧?”“谭主任,您们又来看望我了!感谢感谢!”

  3月6日,春风料峭,乍暖还寒,一场倒春寒冰雹雨,让牌楼乡熊峰村中前组困难群众周社生门前的那条小路变得有些泥泞。周社生远远看到一个高大而熟悉的身影,急匆匆迎了出来,紧紧地拉着安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小华主任的手,久久不愿放下。周社生是谭小华主任最牵挂的困难群众。前些年,老周的小儿子在建筑工地务工时,不幸被倒塌的墙体砸伤,造成脊椎骨、肋骨严重受伤,老俩口身体久佳,家境贫困。得知情况后,谭小华将其纳为深度贫困户,经常走访慰问,从就医、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帮扶,努力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去年,我们家参与肉鹅养殖,年终分红3200元;在“绿农一号”公司务工,工资也还可以;种植的脐橙、板栗成为抢手货;小儿子身体恢复还好,儿媳妇也很孝顺!……”

  “老周,今年产业发展有什么计划?建议你好好管理脐橙、板栗,做好种植文章!”在果品销售、化肥等方面还有困难,我们来帮你想办法。” “谭主任,现在,我们的日子变好了,事事也更顺了!您就是我们全家人的福星!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您们这些好领导!……”老周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刹那间,党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一幕幕在这里悄悄上演!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