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许忠亮主持召开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07 15:53: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许忠亮主持召开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艳、彭玉周、胡金堂、戴云峰、姚国军出席会议,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朱用文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乡村振兴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武陵源区委就全区第一轮巡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一下阶段机关积极参与全区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机关的巡视备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就第十一次常委会关于听取区人民政府2018年度全区重点工程安排工作进行了安排。

  许忠亮强调,要认真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的安排部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对于扫黑除恶工作,许忠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内部防控,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人;进一步加强宣传,制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武陵源区的平安创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对于巡视备查工作,许忠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党委的主体责任,压实党的领导责任,健全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制度,加强学习;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人大机关支部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抓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以党建促日常,以日常带党建。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