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组织调研田富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 2018-03-07 14:56: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6日下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深入索溪峪街道田富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玉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安监局、区质监局及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田富村部,许忠亮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人汇报,并详细了解全村产业发展、村庄治理等情况。许忠亮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因地制宜制定好田富村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要立足地理优势,依托国家政策,充分体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目标,聚焦新时代社会主义矛盾突出问题;要在探索乡村治理体系上下功夫、在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上鼓实劲,努力追求绿色低碳田园美、生活宜居村庄美、健康舒适生活美、和谐淳朴人文美的美好愿望,通过三年的努力,把田富村打造成美丽、富裕、文明、宜居的新村庄。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