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东洛乡召开搬迁户、施工方现场交办会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51: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让乡内128户货币安置搬迁户放心、安心住入新家,确保完成我乡安居工程入住率,东洛乡人大主席团建言召开搬迁户与施工方的现场交办会。

  该建言获得了乡党委政府的一致认可。3月7日上午,冒着微微细雨,交办会如期举行。主体建设施工方、内装修施工方、小区内附属设施施工方、灶台安装施工方以及兴桂置业工作人员均到达现场。根据东洛乡前期摸排收集的房屋问题,乡分管领导带领施工方一户一户走访问题名单新家,每到之处,细细检查,认真核实房屋存在问题,对实际存在问题责令尽快整改,确保安置点搬迁户3月15日前可以搬迁入住。

  此次活动获得了搬迁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将加强监督,强化追踪,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