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盛况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07 15:5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5日上午,嘉禾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幕式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用大量事实和数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让大家对祖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嘉禾人大工作再展新作为、再迈新台阶。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